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服装系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青春力量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1-12-02  浏览:

---学生捐赠爱心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近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反弹,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内,开始了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特殊时期,非常时刻,也同样引起了服装系一名学子对漯河疫情的高度关注。他就是田时雨,服装系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2)班的学生,家在河南省长垣市,自看到漯河地区疫情防控较为紧张,田时雨就和家人商量想给学校捐赠口罩,他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家人的赞同,并在父母的大力支持下,为服装系捐赠3000个口罩。

口罩捐赠现场

服装系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感动,对田时雨的善行义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全系所有师生学习他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真实的漯职院情怀。服装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云和其辅导员李路代表系部接收了捐赠,代表学校向田时雨及其家人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田时雨同学

据了解,田时雨同学平常就是一个积极向上、善良热心的人,在校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充满了正能量。疫情期间一直关注时事新闻,积极的参与服装系学生会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田时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属于这一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服装系将把田时雨捐赠的3000个口罩统一调配给学生使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会把田时雨同学的善行义举内化为社会责任和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