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春开学谋新篇,携手一起向未来 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2-02-23  浏览:

2022年2月22日下午4点整,服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韩涛、行政负责人杨晓华,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行政负责人杨晓华主持。

会上,杨晓华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今日还未出正月,向全体教职工拜了个晚年,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说今天开始正式上班,老师们要做好假期生活向工作状态的转变。各分管领导安排相应的工作,教学负责人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延迟返校期间教学安排,要求老师们做好返校后各门课程的备课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云对学生返校报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负责人对上学年的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说明。

杨晓华说,老师们一定要做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新的学期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以严谨的作风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保障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严格按照2022年度重点工作清单认真谋篇布局,确保目标落实。

韩涛强调,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担当尽责,奋勇争先,狠抓落实推动服装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松懈,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防患于未然,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