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服装学院学子顺利返校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2-20  浏览:

芳华如初的校园,久别重逢的相聚,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憧憬,2月18日迎来服装学院学生的返校日。寂静的校园内再次充了满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很多学生激动地表示:“久违的大学生活回来了”。

当日,服装学院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进入校园,三三两两朝宿舍楼走去,一路上尽是欢声笑语,青春悦动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整洁的校园环境,暖心的服务保障,迎接着学生们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春归校园的新学期,正是奋力追梦的好时节。学生们的身影重新出现在教室、实训楼,图书馆、运动场的各个角落,他们将带着新一年的希望,撒下梦想的种子,在校园里辛勤耕耘着自己的未来。

为让学生平安有序返校,近日来,服装学院提前谋划,从精心筹备开学工作、精细推进教学和就业工作、精确开展校园安全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以温馨、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学生们的返校生活,让同学们安心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