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服装学院乔硕同学在2023河南省第二届技能大赛“时装技术”(世赛精选)赛项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4-30  浏览:

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4月28日下午,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濮阳市闭幕并举办颁奖仪式。我校服装系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乔硕在时装技术(世赛精选)大赛中获得铜牌。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我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挑选选手,配备优秀指导老师。备赛期间,学校、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慰问,为比赛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服务。指导教师精心制订训练计划,参赛选手加班加点,苦练技能,终在来自全省的众多能工巧匠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校一直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着力构建以世赛为引领,国赛、省赛为龙头,市赛、行业大赛为主体,校技能大赛为基础的职业技能竞赛体系。通过持续开展全方位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增强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中取得成效,为行业企业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服装学院

                                                                                         202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