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服装系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锻炼启动会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7-07  浏览:

2023年7月6日上午,服装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服装系行政负责人杨晓华、我校特聘教授庹武、漯河鑫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立群及全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服装系教学负责人叶根洋主持。

会上,叶根洋对服装系教师2023年暑期实践锻炼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对实践纪律做了要求。庹武教授对实践项目、实践形式、考核方式做了说明。赵立群总经理就当下商业化的服装设计为老师们进行了培训。

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是服装系的优良传统。教师通过到企业实践锻炼,增强动手能力,学习企业当下的新技术、新工艺,了解当前产业前沿状况,保持教学与产业衔接,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