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徽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者:  时间:2023-11-06  浏览:

校徽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特色、弘扬学校精神、凝聚师生力量、激励师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旗帜。为宣传学校办学理念,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迎接未来,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徽设计方案”,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校师生员工、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等。

二、征集要求

(一)图形简洁而富有内涵,寓意深刻,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果,体现学院作为高职院校的文化底蕴、办学理念和行业特色。

(二)具有较高的识别度,适宜作为学校对外宣传,以及开展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作品须附有300字左右设计思想和创意的文字说明,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同时标明比例、字体、色标等。

(三)图案必备元素:①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中文校名)②LUOHE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英文校名)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熟知并富有感情的主要设计元素。

三、征集时限

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日。

四、评选奖励

本次征集共设入围作品6名。从6名入围奖中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知识产权

设计方案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责任由投稿者承担;送交的作品无论是否采用,不予返稿;获奖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所有。

六、投稿方式

(一)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竖式构图,成稿效果图电脑制作和手工绘制均可 (电脑制作的请同时提交电子稿)。电子文档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二)请应征者将自己的作品注明作者和联系方式,在规定时限内以部门为单位交至行政楼办公室20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hzybgs@163.com,邮件需标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徽设计方案征集,联系电话:0395-2126019。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