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服装学院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3-01  浏览:

    2023年2月28日上午,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在系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韩涛主持,纪委副书记彭在位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服装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每个班子成员都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涛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共识的良好效果。

    纪委副书记彭在位传达校纪委三点意见,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结合自身实际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建章立制,做好以案促改的“后半篇文章”。对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中,指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案促改问题找得准,整改剖析深,她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韩涛对做好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要求把这次会议效果运用到以后工作中,进一步从5起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廉政责任,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委以案促改各项工作部署,为学院和服装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