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服装系开展“牢记嘱托践使命行走中原看巨变”暑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7-13  浏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2023年7月12日,服装系利用校党委下拨的党费标准开展暑期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上午6:00出发到南阳桐柏革命纪念馆进行实践教育学习,我们首先到达地灵人杰桐柏英雄纪念碑广场,缅怀先烈,敬献花篮。

    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回忆百年革命岁月。三军会师,歼敌军万千;纪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大跨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桐柏人民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69de3a7917d9a4157f96b0c5cc4aa6d

    18478518094897cc305fa39e1410989

    百年红旗漫卷,百年气壮山河。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体会红色精神,感受红色传承。

    463b67a746656a188f3990bc330fb6f

    599aae65cb30f37a5de774169c7d22e

    d3abd1453433fcdaa826d6963d2ad4f

    “一切都是党的,人民的,连自己的生命都是属于党和人民的。”这是彭雪枫精神。在彭雪枫英雄纪念馆中,在我系副书记李晓云同志带领下,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学习到了彭雪枫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

    通过此次桐柏红色精神、彭雪枫红色精神学习,我们感受到吾辈青年应染泱泱华夏之风骨,传承好、学习好红色文化,贯彻红色精神,进而展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

                                                                         服装系

                                                                        202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