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服装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9-22  浏览:

    9月19日,服装系党总支书记韩涛、行政负责人杨晓华以“青年强,中国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服装系学生干部讲授了一堂意义深远、催人奋进的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韩涛书记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引导大学生认识生命、热爱生命、尊重生命和敬畏生命,树立科学的生命观”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思想交流和感悟分享。他指出,服装系始终把服务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立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

    9f4f955fa421a2cc92903b8597d8d47

    1fd2cb2979c5be14fa0a8a8ddd839a9

    杨晓华从信念坚定,把爱党爱国作为青春的底色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作为服装系的学生干部,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要做新时代民族复兴中奋楫争先的逐梦人、时代变局里劈波斩浪的奋斗者、中国大地上向难而行的奉献者,激励学生干部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f97e134a23c375704106886e8f33d5f

    f0b65e0a86667f1f101be9f6c69340b

    同学们纷纷表示韩涛书记和行政负责人杨晓华的“开学第一课”启人心智、受益颇深,尽快融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和生活,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