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3-06  浏览:

踔厉奋发担使命 扬帆启航新征程 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服装学院新学期开启新篇章。3月2日下午,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行政负责人杨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领导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

行政负责人杨晓华以“新观念、新作为、新担当”为题,要求全体师生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更新观念,转变视角,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规矩意识和开放意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总支书记韩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服装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校园平安、学生健康,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增加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摸排工作,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学生。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等载体,切实做好治安防范和安全知识教育。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好新学期工作,努力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