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3-24  浏览:

3月24日下午,“中行杯”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裁判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孔莉,郑州体育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杰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朱晓红,中国银行漯河分行行长杨勇,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副行长赵合营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17支参赛队院校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

开幕式上,朱晓红代表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向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筹备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为参加本次大赛而精心指导的指导老师、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晓红表示,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是全省高职院校规格最高的比赛,也是全国高职技能大赛的选拔赛。各级组织、各个学校都此比赛十分重视,今年由我校承办本次大赛,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的信任!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比赛创造最优比赛条件,提供最优比赛服务。朱晓红预祝各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祝本次技能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并宣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开幕。

在随后举行的赛项说明会上,赛项专家进行了赛前说明、赛项答疑、赛项服务说明等事宜,并现场抽取了参赛队检录顺序号。

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大赛将严格按照《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指南》及相关规定开展工作,有序组织比赛,确保大赛“公平、优质、高效、廉洁”,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赛事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通过比赛,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服装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检验参赛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大赛对接国家职业标准、国内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真实工作场景、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理念,选拔服装专业高技能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