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砺青春 服装学院2023级新学子开始军事训练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09-20  浏览:

9月8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2023级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东操场开始军事训练。同学们站军姿,踢正步,练形象,磨意志,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都力争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誓要用最好的表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一个崭新的开始。所以我们看到了站军姿半个小时纹丝不动的他们,看到了表演训练挥汗如雨的他们,还有歌咏比赛上神采飞扬的他们,一切的一切,都承载着他们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十几天的训练,留给同学们的是美好的回忆,是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是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强烈的爱国心和报效祖国的理想。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

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生活、做人,刻苦锻炼,遵纪守信,培养创造性学习能力,力争在大学新的起跑线上大家整齐步伐,一同前行,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