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愿你笑靥如花,一生不减芳华丨服装系教师积极参加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4-03-08  浏览: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女教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3月7日下午,漯河职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服装系分工会女教工在系分工会主席杨晓华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服装系女教师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坚韧,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用智慧和爱心点亮无数孩子的未来,她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学生心灵的引路人,用耐心和关怀,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默默无闻地为漯河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身的力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