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报!服装学院教师杨志刚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12-29  浏览:

图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44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选派的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

图片

                                               一等奖获奖教师 杨志刚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的一项重要赛事,是衡量高职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将比赛作为“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大力提升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各参赛教师精心设计、充分准备、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目的。

学院将在此次省赛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促进和引领作用,以课堂教学创新为切入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日常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