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与省服协签署共建河南轻纺服装产业学院战略协议

发布者: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学院  时间:2023-12-22  浏览:

 

12月20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在郑州签署共建河南轻纺服装产业学院战略协议。

合作共建河南轻纺服装产业学院框架协议,以助力我省纺织服装行业万亿产业发展为目标,双方通过建立产业学院,打造纺织服装类省内一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特色鲜明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共建将从专业设置及教学安排、高技能人才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社会培训、师资培训、产品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工作。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勋,副会长高亚爽、赵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省轻工纺织骨干职教集团秘书处、服装系负责人及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驻地方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晓红一行同省服装行业协会领导、驻省内各地市办事处负责人、巧媳妇工程办公室负责人及郑州简爱服饰集团、河南凤凰布艺家纺用品公司、保垒(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自2021年同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牵手”合作以来,先后共同成立了河南省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河南省轻工纺织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实习实训等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共建河南轻纺服装产业学院是促进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我校服装专业群以企业真实项目导入课堂教学,以行业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标准培养学生,实现校企教学空间融通,学习和创业融合提供了更多平台,对于我校构建河南服装职业教育新模式、成为河南服装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产教融合新突破、建设面向全省的技术服务平台提供了新的可能。